比利時乳膠枕

為了起床剎那時的幸福滿溢感,您願意付出多少?
如果說,換顆枕頭,就能讓您重回”兒時躺在媽媽懷中”的舒適自在感,是否很值得一試呢!?

一套”好的眠床”,不僅只是床墊,還須搭配足夠相襯的枕頭,才能堪稱完整;
如同健康的全人,所致力追求的身心整體平衡。

長期投入研發與製作床墊的我們,發現”材質的挑選”,在”好眠要素”中佔有極重要的關鍵!
因此,我們不僅將『比利時乳膠』納入床墊的重要結構之中,更進一步要求將枕頭,也同步升級。

經過市面上的眾多比較,我們嚴選出-採用100%珍貴天然乳膠所製成的『比利時乳膠枕』
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的天然乳膠,不僅無毒,還會散發淡淡的乳香;
全天然的乳膠成分,不僅讓人安心,其得天獨厚的優良材質特性,佐以人造技術的升級,
讓眾多”好眠要件”得以在”一顆枕頭”中完美體現:

1.絕佳透氣效果,不悶不熱不升溫
天然乳膠的結構中,自帶數百萬個氣泡體,故乳膠本身就是極優良的高透氣材質,造就出如同第二層皮膚的自在效果。
透過獨家優化之設計,枕頭上佈滿相互連結的空氣孔洞與排熱氣軌道,確保頭部與頸部的空氣流通,濕氣、熱氣皆得以全然釋放,
讓您即便經歷長時間的睡眠,自始至終都能保持一貫的清爽舒適。

2.持久穩定的彈力貼合
天然乳膠彈性優良,柔軟度超好,不僅可以貼合睡眠者頭部的形狀並保持脊椎平直,極佳的支撐力更能夠持久緊密的配合人體曲線,
防止睡眠過程中身體懸空所造成的肌肉酸痛,讓您一覺醒來精神煥發!

3.天然防塵抗菌功能
乳膠會自然釋出樹蛋白,使其在大自然中不易被微生物破壞分解。其得天獨厚的天然特性,讓乳膠枕自備強大的"抗菌"效果,
能夠有效對抗塵蟎、細菌、真菌、霉菌、臭蟲與其他過敏原。

天然抗菌的乳膠枕,讓體質敏感的小孩子也能安心睡,
對於過敏患者、有呼吸問題困擾的睡眠者來說,更是絕佳的選擇!

4.天然可靠的耐久性
與其他的泡棉枕頭相比,我們的乳膠枕具備更天然的持久耐用性!
比利時乳膠枕通過了LGA彈力測試,證明即便使用多年,仍舊保持其形狀及特性。

一體成形的乳膠枕,不僅可靠不易變形,更棒的是,即便外在環境的氣溫變化再大,也不會影響天然乳膠的軟硬度。
這也是我們敢如此大費周章,將『比利時乳膠枕』真空引進台灣的重要關鍵。

身為自產自銷的專業床墊工廠,我們始終相信-"睡眠品質的提升",是可以透過專業技術的輔助,得到推波助瀾的效果!
我們將對床墊的嚴格要求,等同的用在挑選枕頭上。

相信經歷過『比利時乳膠枕』所帶來的舒適睡眠體驗後,您會發現~
花錢買得到的天然幸福感,無價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Add to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