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皮沙發保養-常見問題

SCHMEDT 沙發讓您感覺不一樣的細緻、柔軟
SCHMEDT 透過20年專業工藝設計師智慧,隨時隨地傳達出最人性化的需求,
藉由資深傢俱師傅巧手,讓您體會到如何將一連串平淡化為沙發舞台上的驚嘆號!
SCHMEDT利用沙發的世界和您在另一個空間邂逅。

陽光直射之處,會讓沙發產生嚴重的褪色!

殘留在沙發上的汗水,在蒸發後會留下鹽分,鹽分會侵蝕皮面的保護層-塗料,造成沙發會有黏呼呼的狀態!

建議使用細柔的棉絨布,若有霉污建議直接清理霉汚處,並開啟除濕機或是使用電風扇,讓沙發保持乾燥,平日保養可以沾取保養液,以圓形運動方式擦拭,勿用力揉搓,再以棉絨布拭乾即可。

記得千萬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去污劑、溶劑、肥皂水、苯劑、松香油、含水性保養液等,因為皮革毛細孔會容易產生阻塞,導致

我們每組沙發都有保證卡,凡購買必贈送一瓶專用保養劑。定期保養時則須先以上述平日保養方式後再以軟布沾少許保養油〈毋須太多〉均勻塗佈於皮革上,置乾後再以乾軟布輕拭皮面使發亮。千萬不可使用水擦拭,若有沾到水應立即擦乾,否則日久會產生龜裂現象。定期保養建議每兩季作一次!

Add to cart